鹰辉物流(01442.HK):成本增长,预计2023年净利润下降45%-55%

鹰辉物流(01442.HK):成本增长,预计2023年净利润下降45%-55%
2024年03月13日 15:24 界面新闻

2024年3月13日,鹰辉物流(01442.HK)根据对本集团截至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本年度”)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的初步评估及董事会目前可得资料,与截至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本公司拥有人应佔溢利约36,000,000令吉相比,本年度的本公司拥有人应佔溢利预期将减少约45%至55%。

预期本公司拥有人应佔溢利减少乃主要由于(i)已售服务及货品成本(尤其是折旧及员工成本)增加,儘管本集团的收益较上一年度略有增加,仍导致本集团于本年度的毛利及毛利率下跌;及(ii)于本年度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提供的若干税务优惠到期及递延税项负债增加,导致所得税开支上升。

鹰辉物流(01442.HK)是一家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提供物流服务。其通过五个部门运营:综合货运代理服务、物流中心及相关服务、陆路运输服务、Flexitank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以及第四方物流供应商(4PL)服务。综合货运代理服务部门提供无船承运人(NVOCC)及货运代理服务。物流中心及相关服务部门提供仓储及集装箱堆场服务。陆路运输服务部门提供陆路运输服务。Flexitank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部门提供Flexitank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4PL服务部门提供第四方物流供应商(4PL)服务和4PL处理服务。该公司还提供处理订单管理和法律合规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