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在北京开展文旅产业链精准招商

酒泉市在北京开展文旅产业链精准招商
2024年03月13日 10:20 每日甘肃网

推动招商引资一季度“开门红”

我市在北京开展文旅产业链精准招商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酒泉融媒记者马学全 通讯员姜建宏)为贯彻落实全市“6+4”产业链招商推进会议精神,推动招商引资一季度“开门红”,3月8日至9日,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石琳,副市长陈国喜带领市文化旅游产业链招商工作组及敦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北京考察招商。

  石琳、陈国喜一行先后到中国旅游集团、中青旅集团、启迪物联网集团等企业考察,并座谈交流。其间,还参观了中国旅游集团并了解了集团公司发展历程;与中青旅集团负责人就高端小众野奢酒店民宿、研学旅游、文创产业、高端定制游、敦煌文博会、会展演艺、5A级景区创建等方面形成共识;与启迪物联网集团、融创文化集团、圣晓文化等企业围绕航天旅游、高端酒店民宿建设等进行洽谈。

  考察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近期将组团赴酒对接考察项目,支持酒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

记者马学全 通讯员姜建宏

责任编辑:顾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