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马荣获东风康明斯两大奖项

柯马荣获东风康明斯两大奖项
2024年03月13日 10:17 东方网

东风康明斯日前在湖北襄阳举办2023供应商大会和重马力工厂P5验收暨首台QSM15下线仪式。其间,东风康明斯授予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最佳合作奖”和“卓越合作伙伴奖”,以表彰其在技术能力、项目表现和协作沟通等方面的突出表现。

柯马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尤其在汽车动力总成装配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强大实力。在东风康明斯Legend柴油发动机辅机及缸盖分装生产线建设中,柯马面临高自动化率的要求,必须克服工艺质量和工程设计上的重大挑战。通过领先的工程技术创新,柯马成功实现了导管阀座、碗堵、缸套、O型圈等关键工艺的自动压装。柯马团队在实施过程中高效协同、快速反应,提前识别规避风险,稳定保障客户现场服务,克服了疫情带来的重重挑战,按计划完成了自动化率超过80%的柴油机辅机产线的高质量交付,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东风康明斯与柯马的合作始于2007年,当时柯马成功交付了第一条柴油发动机缸盖自动分装产线。这条历经16年的自动化装配线至今仍然高效运行,以其卓越的可靠性和可持续性树立了柯马解决方案的优质形象。在多年的合作过程中,柯马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价值观,紧跟客户变革的步伐,在东风康明斯的产能提升和翻新改造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为其实现企业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

“得益于客户持续的信任和高度认可,公司将不断深耕行业,为更多商用车合作伙伴提供前沿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专业的工程管理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柯马相关负责人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