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长刘冲会见CES信息发展董事长顾成一行

文昌市长刘冲会见CES信息发展董事长顾成一行
2024年03月13日 10:3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3月11日,海南文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局长刘冲会见交信(浙江)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顾成一行。双方围绕加强航天数据产业、智慧交通、交通数据服务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座谈。刘冲表示,当前,文昌正在加快构建火箭链、卫星链、数据链和“航天+”产业体系,全力推动文昌全域发展航天城。CES信息发展及子公司交信北斗(海南)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实力雄厚、行业资源丰富,希望企业进一步在文昌考察调研,积极寻找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在航天、汽车、导航、遥感、 通信、农业等领域深化合作,大力发展北斗产品应用场景的研发应用,推动相关产业项目落户文昌。文昌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