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压力快闪店”亮相上海

前程无忧“压力快闪店”亮相上海
2023年09月21日 16:11 中国经济网

  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于9月15日起在上海开设一家“压力快闪店”,与此同时,前程无忧发起企业界“反焦虑联盟”。在快闪店中,包括迪卡侬中国、 上汽通用汽车、丝芙兰、英特尔中国等企15家雇主每天推出一款“解压套餐”,让职场人放松心情的同时,也能了解雇主提供的多种员工关怀和个人发展支持。

  2023年6月,前程无忧和与燕麦奶知名品牌OATLY(噢麦力)联合推出“燕麦职场,我的健康职场”理念,倡导雇主和员工共同努力构建一个健康、平衡和可持续的工作环境。

  前程无忧首席运营官简思怀表示,“燕麦职场”倡导“不掏空、不卷心、不高压”的新职场生态,为“治愈内耗、与压力和解”发声,提倡分享和互助,志在打造焦虑、内耗、压力等负面情绪影响下的年轻职场人所希望遇见和拥有的健康好职场。

  为了让打工人更直观地体验和了解“燕麦职场”、更直接地释放职场压力,前程无忧特别邀请到卡夫亨氏、SGS中国、迪卡侬中国、采埃孚中国、上汽通用汽车、丝芙兰、英特尔中国、奥镁中国、万豪国际、GODIVA 、 优衣库等15家雇主组队“反焦虑联盟”。

  据介绍,作为前程无忧推出第一个IP形象代言人“无忧OK仔”后的又一次尝试,“压力快闪店”是专门为当下内耗、焦虑状态下的打工人打造的一个“不掏空、不卷心、不高压”的燕麦职场体验店,将持续至9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09 浙江国祥 603361 --
  • 09-27 润本股份 603193 --
  • 09-27 陕西华达 301517 --
  • 09-22 中集环科 301559 24.22
  • 09-21 浩辰软件 688657 103.4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