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礼物”再添10件旅游商品

“北京礼物”再添10件旅游商品
2023年05月27日 00:1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赵婷婷)昨天,2023北京文旅促消费系列活动“故宫以东融·艺术季”在隆福文化中心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创立的北京旅游商品和文创产品品牌“北京礼物”进行了2023新品发布和企业签约仪式,来自本市5家企业的5个系列10件商品通过了最新一批“北京礼物”认证,成为“北京礼物”大家庭一员,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高品质城市伴手礼和旅游纪念品新选择。

在隆福寺露台看一场潮流艺术展览,在璞瑄酒店的左岸露台感受风雅宋代点茶,在人艺戏剧市集共享戏剧记忆,在天坛体验声学与建筑艺术奇迹……本次艺术季期间,将聚焦戏剧演艺、文博艺术、精品美宿、复合式休闲餐饮4大核心业态,打造“故宫以东·微风露台”“故宫以东·老城新夜”两大年度主题产品,推出“故宫以东”文商旅联盟权益卡、体验官天团、年度品牌榜单、文化消费体验空间等4个标志性项目,形成多条文化探访微旅行路线,集中呈现260部演出剧目、30个主题展览。

东城“故宫以东·城市度假文化金三角”是唯一定位于城市的“北京微度假”目的地品牌。“故宫以东融·艺术季”作为“故宫以东”在2023年全新推出的活动品牌,以“美好在一起”为口号,将通过深入实施“故宫以东”共创计划,从深化融合发展机制、塑造消费场景、延长消费链条、营造消费氛围等方面着手,集中呈现上百款“故宫以东”文旅融合新产品、文化体验新内容,以全新的城市文旅品牌理念创造和引领文旅消费新热点、新风口。

据悉,作为“融·艺术季”的一大亮点,“故宫以东·微风露台”产品体系将以艺术类活动为串联,以露台空间为链接,凝结域内酒店、餐饮、咖啡、文创园区等各种业态的特色资源,以“共创”方式塑造东城区新消费氛围,从而推动空间的有效利用和资源的有效配置,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效协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故宫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