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会后事项承诺函的公告

创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会后事项承诺函的公告
2023年05月27日 00:11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创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新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交易”)的申请已于2022年9月15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或“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2022 年第 14 次工作会议审核通过,并于2022年10月13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山东创新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2467号)。

  本次交易方案为,上市公司向控股股东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出售截至评估基准日之全部资产与负债,向山东创新集团有限公司、崔立新、杨爱美、耿红玉、王伟以及财务投资人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山东创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配套募集资金尚未发行。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规则适用指引一发行类第 3 号》《监管规则适用指引一一发行类第 7 号》等相关文件的要求,公司及各中介机构对本次交易自通过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之日(2022年9月15日)至本公告披露前一日的相关事项出具了会后事项承诺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创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5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