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信息:发布数据资产管理平台等三款产品,能够实现信创国产化替代

普元信息:发布数据资产管理平台等三款产品,能够实现信创国产化替代
2023年05月26日 10:53 界面新闻

5月25日,科创板上市公司普元信息正式升级发布数据资产管理平台、低代码开发平台、智能网关平台三款产品。该公司董秘逯亚娟表示,截止目前,公司已在软件基础平台领域覆盖数据中台、低代码平台、信创中间件三大业务线,主要产品能够实现国外同类产品完全替代,普元信息是目前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在PaaS软件平台层拥有全栈技术能力和产品布局的公司;“在行业信创的推进下,实际上公司面临两大机遇,一是行业信创国产化替代,二是客户结合创新技术架构下数字化转型的建设需求。”

“这将是公司未来三到五年的主打产品线。”普元信息董秘逯亚娟对界面新闻透露,随着产品线升级,普元信息将加快技术变现速度,2022年四季度以来,公司逆市加大营销、研发等人员招聘力度。

普元信息CTO焦烈焱进一步指出,在未来普元信息的产业里面,会有两条路线持续走:一是会有一个智能化的升级,把数据中台产品、低代码产品提供一个智能化助手,这个智能化助手只是走了第一步,我们会持续升级产品的智能化引擎,持续把智能化的研发助手做好,持续把数字化基座的智能化的做好;“另外我们希望通过提供智能规则引擎、知识图谱,以及接入业界通用模型,建设高质量数据,打造智能应用助手,构建新一代的数字化应用,这是普元未来技术发展的方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普元 智能化 资产管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