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态科技 好虫草鲜着吃

健康生态科技 好虫草鲜着吃
2023年05月16日 03:35 媒体滚动

  近日,知名品牌东阳光鲜虫草成功入驻金元宝滨海国际购物中心一楼。东阳光鲜虫草是消费升级趋势与“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诞生的追求卓越品质的滋补品牌,也是东阳光集团健康养生支柱产业中的重要项目之一。

  东阳光集团主要从事“电子新材料”“生物医药”和“健康养生”三大行业,以“创新”+“国际化”作为双引擎,不断加强行业协调管理和先进管理体系的建设,大力发展核心技术研发型实体经济,深研开发生态繁育虫草系列衍生品,助力大健康总体发展,打造千亿规模,成为全球中式滋补第一品牌。其专注冬虫夏草行业16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全年提供更多活性、更加安心的新鲜冬虫夏草,开创了“好虫草鲜着吃”的滋补新体验,引领行业进入冬虫夏草高品质时代。

  从2007年开始公司立项研究,经过十年科研攻关,突破了多项关键技术,完成了冬虫夏草菌及蝙蝠蛾幼虫的世代循环,掌握了稳定的冬虫夏草繁育工艺,率先实现了大规模高原育种和冬虫夏草产业化繁育,带动冬虫夏草行业及相关产业发展,并在藏区开展“牧虫工程”,接力野生冬虫夏草,不断提高高原地区冬虫夏草密度,保护濒危野生资源。该项目创新性和实用性强,创造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促进了三江源地区生态恢复和珍稀药材的可持续利用。

  2017年1月,东阳光在宜昌建设的冬虫夏草三期扩建项目正式开工,7月29日,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栏目还对东阳光公司进行了独家专访,探秘冬虫夏草的研发历程。同年8月,钟南山院士对广东东阳光药业有限公司成功突破冬虫夏草生态抚育技术高度赞扬,并呼吁参会学者和科研骨干通过学术交流的形式分享目前冬虫夏草在药效物质基础研究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随后参与成立了粤澳东阳光冬虫夏草联合研究中心。

  中心深研十年推出的鲜冬虫夏草,以高科技回归冬虫夏草原生态,以“智能生态保鲜”技术,保持鲜冬虫夏草细胞骨架完好,保留其营养成分。东阳光鲜草作为新鲜的冬虫夏草,避免了干制和加热过程中营养成分的破坏或流失,保留了冬虫夏草营养成分。新鲜的冬虫夏草,能够保留蛋白类及多糖类的原始结构,比起加工品更适合于人体吸收。产品分为鲜虫草含片、鲜虫草、冻干鲜虫草、冻干冬虫夏草四大类,一经投放市场,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并越来越受到市场瞩目。

  滨海国际店开业期间,专柜向广大消费者特别推荐东阳光干鲜草,产品选用优质新鲜冬虫夏草,历经12道严苛工序,采用FD宇航冻干锁鲜技术,在零下40°C低温真空环境下,利用升华原理除去新鲜冬虫夏草中水分的同时高度保留营养成分,深度洁净,开盖即享,是滋补高性价比之首选。

  好虫草一定要鲜着吃。欢迎滨城消费者到店体验。

  (王鸥 刘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