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最高法院法官下令调查谷歌、Telegram高管

巴西最高法院法官下令调查谷歌、Telegram高管
2023年05月13日 16:30 界面新闻

巴西最高法院法官下令对谷歌和Telegram高管进行调查】财联社5月13日电,巴西最高法院法官Alexandre de Moraes周五下令对Alphabet旗下谷歌和社交通讯服务Telegram的高管进行调查,他们曾批评巴西一项拟议的互联网监管法案。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5月12日,巴西最高法院法官亚历山大·德·莫赖斯根据下议院议长亚瑟·里拉的要求,下令调查社交平台公司Telegram和谷歌(Google)的高管。此前谷歌和Telegram在其平台上反对一项拟议的互联网监管法案,但后来它们又按照最高法院的命令删除了帖子。

该法案将使互联网公司、搜索引擎和社交信息服务承担发现和报告非法材料的责任,而不是让法院来处理,并对未能这样做的公司收取高额罚款。

里拉认为,科技公司利用其在市场上的垄断地位,造谣、操纵和恐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巴西 谷歌 Telegram Google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英特科技 301399 43.99
  • 05-12 亚华电子 301337 32.6
  • 05-12 美邦科技 832471 10.7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