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榜单获奖者展现鲁商风采

四大榜单获奖者展现鲁商风采
2023年04月22日 05:14 齐鲁晚报

  记者 李殷婷

  4月21日,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经济导报》社联合承办的“第二十届(2022)山东财经风云榜”发布仪式,在山东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本届山东财经风云榜发布了四大榜单,四大榜单获奖者登台领奖并展现了鲁商风采。

  2022年,山东扛牢经济大省责任,为全国稳经济大盘作出贡献,山东的企业家们也在空前考验中交出了满意答卷。本届山东财经风云人物,既有国企力量担当,又有民营企业“排头兵”,既有传统产业的老将,又有四新经济的新锐。

  获得“2022山东十大知名服务品牌”的是:“港华燃气”“能链”“齐鲁人才”“逢时科技”“澳柯玛”“济南公交”“中华保险”“泰安银行”“润华物业”“和泰人寿”。

  山东天岳先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瀚高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山东好汉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石油分公司、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逢时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惠企富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山乡集团有限公司,获得“2022山东十大创新力企业”。

  “2022鲁股公司治理十大典范”获奖企业是:山东黄金晨鸣纸业华鲁恒升博汇纸业中泰证券中通客车海尔生物鲁商发展新华制药龙大美食

  山东财经风云榜创办于2003年,至今已走过20年历程,是山东省持续时间最长、规格较高、影响力广泛的年度财经盛事,先后已有200位企业家、300多家企业上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省 大众 鲁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