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措、多吉罗布分别被提起公诉!

彭措、多吉罗布分别被提起公诉!
2023年04月11日 17:16 拉萨发布

转自:拉萨发布

西藏检察机关依法对彭措涉嫌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原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彭措(正厅级)涉嫌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一案,经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日喀则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彭措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日喀则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彭措利用担任阿里地区行署副专员、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阿里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离职后,利用原职权及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西藏检察机关依法对多吉罗布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日前,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多吉罗布涉嫌受贿罪一案,经西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山南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山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多吉罗布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山南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多吉罗布在担任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级工程师,西藏天路建筑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高级工程师,西藏高争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04-12 美利信 301307 32.34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32.52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36.15
  • 04-11 中裕科技 871694 1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