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白酒板块的涨跌表现是正常、平稳的,头部酒企的盈利有保障

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白酒板块的涨跌表现是正常、平稳的,头部酒企的盈利有保障
2023年04月11日 12:16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魏官红    

  4月11日上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第八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众多行业协会领导、名酒企业家、知名酒业投资人、酒业专家等行业大咖出席了活动。

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知名私募大佬、深圳林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园在圆桌对话中表示,没有看到白酒板块有趋势性下跌,当前市场热点不在(这个板块),叠加外部因素,影响了投资者的心理。他表示,总体来说,白酒板块的表现还是正常的、平稳的。他进一步表示,长期来看,白酒板块仍然是值得投资的,因为投资的核心在于企业的盈利,白酒企业不需要太大的投资也能有利润。短期来看,头部企业的盈利是有保障的;受供求关系影响,非头部企业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白酒板块 中国酒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美利信 301307 32.34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36.15
  • 04-11 中裕科技 871694 12.33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32.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