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频发恐威胁员工安全 美国旧金山一超市宣布歇业

犯罪频发恐威胁员工安全 美国旧金山一超市宣布歇业
2023年04月11日 17:09 海外网

来源:海外网

美国全食超市(资料图)美国全食超市(资料图)

海外网4月11日电据《纽约邮报》4月10日报道,美国全食超市公司(Whole Foods)因公共安全问题关闭了位于旧金山市中心的一所门店,公司担忧超市频发的犯罪事件对员工的安全造成威胁。

据报道,全食超市旧金山分店开业不到一年就宣布歇业。全食超市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毒品泛滥和犯罪事件频发是导致门店歇业的主要原因,“为了确保我们团队工作人员的安全,我们不得不做出这个艰难决定”。

一位超市管理人员称,在超市开业时就有250个购物篮被偷走。去年10月,全食超市因偷窃事件频发大幅缩减营业时间。不仅如此,工作人员称在超市洗手间经常能发现注射毒品后的针头,超市不得不对顾客限制洗手间的使用。

旧金山警察局主管马特·达西表示,“我们很清楚全食超市在毒品和偷窃事件上遇到的困难,但我们一直没有足够的警力来应对公共安全的挑战。”

据报道,截至上个月旧金山在职警察人数约为 1500 人,远低于该地区应达到的警察人员配置目标。(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程小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犯罪 美国 旧金山 警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04-12 美利信 301307 32.34
  • 04-11 晶升股份 688478 32.52
  • 04-11 中船特气 688146 36.15
  • 04-11 中裕科技 871694 12.3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