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医疗:募投项目厂房装修即将全面完工,预先建设的部分安全类产品等生产线已完成调试投产

五洲医疗:募投项目厂房装修即将全面完工,预先建设的部分安全类产品等生产线已完成调试投产
2023年03月21日 08:37 界面新闻

五洲医疗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公司《一次性输注穿刺类医疗器械技改及扩建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两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在按计划建设中。2022年12月,公司启动了两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部分建设内容调整工作,目的是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完善和提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技术工艺,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匹配现阶段行业情况和公司经营实际需求。调整主要是对《一次性输注穿刺类医疗器械技改及扩建项目》注塑设备、产品组装设备等设备选型和建设规模进行调整,以及根据新产品开发情况增加注塑模具和优势产品医用穿刺针相关设备投资,减少部分产品组装等设备投资。同时为完善技术工艺、提升作业效率、采用行业先进技术,增加部分项目辅助设施设备投资。

目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厂房装修即将全面完工,预先建设的部分安全类产品等生产线已经完成调试投产。输液器生产线正在调试过程中,其他设备也即将进入安装调试状态。2023年,按照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推进计划,折旧会有增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募投项目 医疗器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152.38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