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纽约联储银行行长:美联储料继续实施量化紧缩,周三不应加息

前纽约联储银行行长:美联储料继续实施量化紧缩,周三不应加息
2023年03月21日 00:4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前纽约联储银行行长William Dudley预计,尽管银行业突然出现诸多问题,但美联储将会继续缩小债券持仓。

  “我预计量化紧缩将会继续,”Dudley周一接受Bloomberg Surveillance采访时表示。他说,这个计划“是孤立的,不同于”美联储正在采取的强化银行系统信心的举措。

  Dudley表示,如果他还在美联储任职,他会问,在流动性方面美联储还有什么办法。但他表示,美联储减持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债券的计划“将有增无减地继续下去”。

  至于利率决定,Dudley表示,如果他是投票委员,将于周三投票支持不变。

  “不加息的理由是:不构成伤害,我们知道银行体系处于压力之下,那么为什么要在银行体系承压的情况下继续加息呢,”Dudley说。

  这位前纽约联储银行行长也表示,当前的问题不是全球金融危机“再发生一次”。他说,这一次,不是经济崩盘,而是对于银行未保险存款和证券盯市亏损的信心问题。

  Dudley说,现在的关键问题是,“我们如今看到的这种压力会在多大程度上导致信贷状况收紧,从而改变经济增长的轨迹?”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美联储 纽约联储 加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科源制药 301281 --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
  • 03-22 日联科技 688531 --
  • 03-21 花溪科技 872895 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