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输了,但姆巴佩帽子戏法封神!马克龙:姆巴佩让法国骄傲,希望德尚继续执教国家队

法国输了,但姆巴佩帽子戏法封神!马克龙:姆巴佩让法国骄傲,希望德尚继续执教国家队
2022年12月19日 04:02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8日23时,卡塔尔世界杯决赛,阿根廷对阵法国。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常规时间3-3战平法国。点球大战4-2战胜法国,夺得卡塔尔世界杯冠军!

比赛第5分钟,麦卡利斯特禁区外重炮轰门,被洛里没收。第21分钟,迪马利亚杀入禁区,奥斯曼·登贝莱对其造成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梅西一蹴而就。第35分钟,阿根廷发动反击,麦卡利斯特助攻迪马利亚完成破门。

易边再战,第59分钟,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射门被洛里及时封堵。第61分钟,迪马利亚禁区横传梅西,梅西射门没射正位置。第79分钟,奥塔门迪禁区对穆阿尼造成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姆巴佩一蹴而就。第82分钟,法国队发动进攻,马库斯·图拉姆传给姆巴佩,后者扫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第97分钟,梅西禁区外一脚远射,洛里飞身将球扑出。

伤停补时第106分钟,劳塔罗·马丁内斯单刀射门稍稍偏出。第110分钟,阿根廷发动进攻,门前连续射门,最终梅西将球打进。第118分钟,蒙铁尔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点,姆巴佩再次主罚命中,上演帽子戏法。

点球大战,科曼射门被达米安·马丁内斯扑出。楚阿梅尼点球射偏。最终阿根廷在点球大战中4-2战胜法国,赢得队史第三座世界杯冠军。

法国在世界杯决赛点球不敌阿根廷,赛后法国总统马克龙接受了RMC体育采访。

马克龙说道:“我们在上半场结束时落后两球,在足球历史上极少有球队能在这种情况下翻盘,但我们做得非常好,扳平了比分。姆巴佩的表现是超凡的,球队都是如此。我们再次找回了饥饿感,我无比相信球队,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奇迹,将比分扳平。”

“姆巴佩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他还很年轻,我和他说你才24岁,他是本届世界杯的金靴,他已经赢得一座世界杯,并且今年又进了决赛。我和他一样伤心,我和他说你让我们骄傲,最终我们输掉了一场决赛,输掉了冠军,我们曾非常接近获胜,但这就是竞技体育。”

“我当然要求德尚继续执教下去,我希望他能继续执教法国队!我已经告诉他,必须要消化好这场失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0 鸿铭股份 301105 40.5
  • 12-19 尚太科技 001301 33.88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12-19 华光源海 872351 8
  • 12-19 清越科技 688496 9.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