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起诉汪小菲不付费用?汪小菲晒开销清单,称房是我买的,别人住就算了,你换个床垫行吗?

大S起诉汪小菲不付费用?汪小菲晒开销清单,称房是我买的,别人住就算了,你换个床垫行吗?
2022年11月21日 13:30 媒体滚动

  转自:九派新闻

  11月21日,据新京报文娱报道,近日,有台媒曝料称,大S起诉汪小菲未履行离婚协议,从3月起就不再支付她生活相关费用,至今累积欠款超过500万元。

图片来自于网络图片来自于网络

  随后,汪小菲在个人社交平台账号上发文回应称,自己被抹黑,“我对孩子毫无保留,过去一年的汇款记录我都有,只是我现在不想再给他们交电费了!”

  紧接着,汪小菲晒出了家用支出表,并配文称,“这是真实的,我过去一年为了孩子,为这个家,所付出的费用。只是作为一个男人,他们结婚了,我不想再给这个家付电费了!司机,阿姨,都是我在开工资,孩子的学费,生活费,一分没少!另外,我们是共同抚养孩子的,他们没有权利去阻止我看孩子。”

  此外,王小菲还在评论区提到,“那个家4亿台币,我买的,付了2.4亿首付,每月100多万房贷我付着,全是我设计的风格,装修都是我盯着。别人住就算了,你换个床垫行吗?还让我付电费,还让我孩子在那儿,都给我回北京来!”

  公开资料显示,汪小菲,1981年出生于中国北京,是北京食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麻六记品牌创始人

  徐熙媛(大S),1976年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是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节目主持人、作家,带表作品为《流星花园》《转角遇到爱》《倩女幽魂》等。

  2010年,汪小菲和大S闪电订婚轰动娱乐圈,并于同年11月在北京登记结婚。2011年3月,两人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

  2021年11月,汪小菲与大S离婚,婚姻期间二人育有一女一子。

  2022年3月,大S与韩国歌手具俊晔官宣结婚。

图片来自于网络图片来自于网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卡莱特 301391 96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13.88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44.0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