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三元股份:子公司首农畜牧拟与第三方合作拓展奶牛冻精市场、肉牛种牛销售

快讯|三元股份:子公司首农畜牧拟与第三方合作拓展奶牛冻精市场、肉牛种牛销售
2022年07月18日 21:12 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7月18日晚间,三元股份发布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披露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首农畜牧与现代牧业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为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奶牛种业的领先优势,合理开发利用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首农畜牧”)平谷种牛基地产能资源,进一步拓展奶牛冻精市场空间,首农畜牧拟与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现代牧业”)在北京市平谷区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名称暂定为“现代牧业三元种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名称为准,简称“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为 2,000 万元,其中:现代牧业拟以现金出资 1,02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51%;首农畜牧拟以现金出资 98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49%。合资公司成立后将开展奶牛、肉牛冻精与胚胎推广业务及繁育服务业务等。

董事会还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首农畜牧与海原肉牛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为提升肉牛种业核心竞争力,辐射西北地区种业市场,首农畜牧拟与宁夏海原县肉牛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原肉牛”)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名称暂定为“三元种牛生物科技(宁夏)有限公司”(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名称为准,简称“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为 2,500 万元,其中:首农畜牧拟以现金出资 1,275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51%;海原肉牛拟以现金出资 1,22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49%。该合资公司成立后将开展肉牛种公牛培育及肉牛种牛销售、肉牛及奶牛冻精销售、繁育技术服务等。

此外,董事会还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首农畜牧邢台分公司奶牛养殖项目的议案》。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奶源基地建设,保障公司奶源供应,首农畜牧拟在其下属邢台分公司牧场内进行奶牛养殖项目扩建,新建牛舍、挤奶厅等。项目总投资额约 17,618.37 万元,项目建设期 1 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肉牛 现代牧业 现金 三元股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
  • 07-20 晶华微 688130 62.98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32.69
  • 07-19 英诺特 688253 2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