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新未来”:中联重科将亮相上海宝马展

“智造新未来”:中联重科将亮相上海宝马展
2020年11月22日 10:50 中国金融信息网

原标题:“智造新未来”:中联重科将亮相上海宝马展

11月24日至27日,两年一届的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作为此次展会室外展区面积最大的参展商,中联重科将以“智造新未来”为主题,携9大产品线50余款产品亮相,包括工程起重机械、建筑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土方机械、高空作业机械、基础施工、工业车辆、干混砂浆设备,以及公司进军的全新领域——矿山机械。

新智能——智能化再迈新台阶

中联重科将聚焦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慧管理,全面展示其在智能化领域取得的新成果和新高度,包括“4.0创新工程”成果——4.0A智能产品;中科云谷运用5G等技术,现场连线“云展示”智能制造的新标杆和新高地——中联智慧产业城;以及“小绿小绿”人机交互问答等。

新技术——创新产品集中登场

展会上,观众将零距离感受中联重科“镂空臂架、碳纤维砼管”“智能吊装”“ETI智控系统”等一系列行业领先技术的独特魅力,同时还可以观摩中联重科第二梯队产品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例如,搭载全球领先专利的超高精度粉体自动计量系统Powerdos等干混砂浆设备、全球最高的自行走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填补国内市场空白的吸盘机等。同时,中联重科结合“新能源”技术打造的系列产品也将集中亮相,包括全球首台纯电动汽车起重机,纯电动搅拌车,锂电、混合动力的高空作业平台,纯电动、氢能源的工业车辆等。

新领域——矿山机械首次亮相

中联重科进军的新领域——矿山机械将首次亮相宝马展,展示两款全新产品,中联也将致力于研发更可靠、更高效、更智能的矿山机械设备。(通讯员 丁未)

编辑:王晓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联重科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