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联合民主党声明 国会应尽快通过应对新冠疫情经济援助计划

拜登联合民主党声明 国会应尽快通过应对新冠疫情经济援助计划
2020年11月21日 19:34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拜登联合民主党高层声明 国会应尽快通过应对新冠疫情经济援助计划 

  20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与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举行会谈,这也是自大选以来拜登首次会见民主党党内高层。会见后发表的联合声明中称,国会应该尽快通过一项应对新冠疫情的经济援助计划。

  由拜登办公室发表的这项联合声明说,这项一揽子的援助计划应该包括能够抗击新冠疫情所需的资源,为工薪家庭和小企业缓解压力,支持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向工作在一线的员工提供薪水,扩大失业保险,并为数百万家庭提供负担得起的医疗服务。

  据拜登一名高级助手透露,拜登目前在推动国会在年底前通过应对新冠疫情的经济援助计划,这名助手20日警告说,没有更多空间允许拖延。但国会共和与民主两党,数月来对这项计划所涉范围和资金等分歧巨大。 

  据路透社报道,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19日表示,参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已经同意恢复关于这项经济援助计划的相关谈判。报道还援引一名民主党高级助手的话说,分别代表麦康奈尔、舒默、佩洛西以及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的工作人员19日举行了会晤,讨论了应对新冠疫情的经济援助计划等议题。

  (编辑 何芊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戚琦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