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航空安全局料将明年1月批准波音737 Max复飞

欧洲航空安全局料将明年1月批准波音737 Max复飞
2020年11月22日 02:3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欧洲航空安全局可能会在明年1月份批准波音的737 Max复飞,此前研究和试飞表明,这家美国飞机制造商已经修复了导致致命飞机坠毁的故障。

  欧洲航空安全局局长Patrick Ky周六表示,“所有这些研究都表明,该型号飞机可以恢复正常飞行。”“就我们的情况而言,很可能我们会做出决定,让它在1月份恢复。”

  日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了737 Max复飞的最终许可。欧盟的批准将是波音让Max重新在美国以外地区运营的努力中的一个里程碑。欧洲航空安全局希望在FAA的要求之外采取更多的安全措施。该机构的批准将允许波音重新开始在瑞安航空等主要客户所在的地区交付已经制造好的飞机。

  此前,波音公司在5个月内发生了两次坠机事故,导致346人丧生,导致波音737 Max机型于2019年3月在全球范围内停飞。

  在737 MAX危机破坏了FAA作为航空安全领导者的声誉之后,欧洲监管机构的支持被视为波音争取全球支持飞机复飞的关键。

  欧盟航空监管机构负责人表示:“ 肯定会发生变化的是我们对波音公司的认证方式。 ”他说,这不应该导致更长的认证流程。

  Patrick Ky补充说,欧洲监管机构将对关键安全系统进行自己的评估,并要求在认证过程中提前进行评估。

  欧盟批准复飞将使波音能够开始在美国以外地区交付737 Max,这是向释放约120亿美元现金迈出的关键一步,这些现金被用于在全球停飞期间制造的数百架客机。

  Patrick Ky表示:“我们已经开始准备措施,以使其恢复服务”,“在对飞机进行了全面检查,包括试飞之后,我们可以说飞机是安全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