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活李大龙:以大湾区为辐射点 向全国拓展市场

雅生活李大龙:以大湾区为辐射点 向全国拓展市场
2021年01月21日 10:56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瞄准湾区物管新赛道,发展科技新赋能。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首席执行官李大龙在由华泰国际主办、彭博协办、香港投资推广署全力支持的“大湾区论坛:释放香港在湾区的巨大潜力”上称,作为总部在大湾区的服务企业,会挖掘纵向产业链与物业服务有机结合,增强专业性,通过并购增加公建领域的市场份额。

  李大龙表示,雅生活上半年成立了城市服务版块,将开展包括智慧公厕、道路保洁、绿化保养等服务项目,未来会打造一些标杆项目,利用在大湾区政府的资源和渠道,能够去拓宽业务范围。

  在科技赋能方面,李大龙谈到,科技帮助政府为市民提供更为精细的系统和人性化的智慧服务体验,提供更为高效的管理平台和工具。他提到,城市智慧化仍在探索阶段,雅生活希望结合城市运营经验,匹配头部科技公司,科技加运营全面整合。(文|罗琦 实习生 廖思戎)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