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绍川:希望各位企业家常来广西交流合作

徐绍川:希望各位企业家常来广西交流合作
2019年11月11日 14:1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9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于11月7日-9日在广西省南宁市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是“汇集大健康产业发展力量,携手共建壮美广西”。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出席并发表演讲。

  徐绍川在演讲中表示,衷心地希望各位企业家和朋友们常来广西,多走动、多交流、多探讨,不断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寻求合作、携手共赢,更好地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壮大。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

  以下为演讲实录:

  办好这次峰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发展健康产业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交流、深化友谊,共建共享广西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机遇的重要平台,对于贯彻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国人大,农工党中央、全国工商联、民政部、文化旅游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等对这次峰会和论坛高度重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同志出席峰会并作重要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同志作视频讲话,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同志作了精彩致辞,自治区主席陈武同志作了主旨演讲,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孙达同志热情致辞,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陈东升先生、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先生,著名企业家王文银先生、田源先生、王梓木先生、刘敬桢先生、冯仑先生和知名学者张学记院士、胡大一院士作了精彩发言。一大批企业家代表在亚布力大健康产业论坛和健康长寿产业发展论坛阐述了重要观点。峰会和论坛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成果丰硕。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与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和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分别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定投资项目34个,合同总投资额超过一千亿元,还有一大批投资项目已经达成合作意向,正在深入研究和洽谈之中。此峰会和论坛达到了交流思想,深化共识,加强合作,促进发展的目的。

  广西南宁市、防城港市、百色市和崇左市为各位企业家朋友精心安排了投资考察和投资推介活动,敬请参会各位代表挤时间全程参加接下来的投资考察活动,亲身感受广西的区位优势、自然优势、生态优势和政策优势以及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和规范高效的政务环境,进一步探寻发展商机,加强经贸合作,共享壮乡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机遇。我们衷心地希望,各位企业家和朋友们常来广西,多走动、多交流、多探讨,不断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寻求合作、携手共赢,更好地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壮大。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各级各部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以最大的热情做好亲商安商工作,千方百计为各位企业家在广西发展做好服务,用最好的项目、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政策和最佳的服务,为大家在广西投资兴业、实现更大发展提供应有的支持和帮助。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思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