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民:很多女性不敢生孩子 怕没人照顾没人管

王如民:很多女性不敢生孩子 怕没人照顾没人管
2019年08月07日 17:35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8月7日消息,由观点地产机构主办的“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于8月6日-9日在海南举行。主题为“重构与平衡 地产的多维世界”。楷林控股董事、上海新楷林商务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如民出席并发表演讲。

  他谈到,正常情况下房子建好了,卖完了交给物业公司管理,这是住宅的逻辑思维,但写字楼肯定不应该是这样的一个逻辑。

  由于按照住宅的思维逻辑,投资人远期的投资回报得不到很好的体现。他们认为买楼的收益要通过更好的方式,让它回报率达到期望值以上。但由于管理的问题,并没有让投资人回报率实现更高,给投资人造成了很多怀疑。这是管的思维,而不是营的思维。

  此外,他还在现场提出一个新的观念,从投融管退这四个词上改变而来,叫投融营退。

  从管到营变化的核心是什么?我们理解的是,更多的由原来大家最为关注的空置率高,慢慢的会看到,通过经营的能力会体现到资产价值再开发,王如民谈到。

  他认为,写字楼更多应体现对女性的尊重和关爱,新加坡的地铁上有专属的女性车厢,深圳的保安机场有专属的女性安检通道,未来女性在人口当中的价值和地位应该越来越高。

  更多女性不是不愿意生孩子,而是不敢生孩子,为什么不敢生?她生了没人管,没人照顾,另外照顾又非专业,现在的幼稚园是零到三岁的,他坦言也就是刚毕业几年在事业正旺盛的时候,既要让事业上升,又要家庭稳固,是很多职场女性不愿生孩子的原因。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