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协会宋书玉:曾经醉了的酒鬼如今已经醒来

酒业协会宋书玉:曾经醉了的酒鬼如今已经醒来
2019年03月18日 17:10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3月18日消息,“美好生活需要美酒相伴,中国白酒处于不缺酒,缺好酒的时代”,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宋书玉出席“创未来谱新章”酒鬼酒战略发布会上表示,酒鬼曾经醉了,但醒来的酒鬼,在过去的2018年占到了历史新的起点,并即将开启酒鬼新的历史,2019年是酒鬼酒出发的元年。

  以下为发言实录:

  宋书玉:尊敬的王浩董事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非常荣幸参加就会就公司2019年企业发展战略的发布会,也非常期待看到曾经醉过今天醒来的酒鬼发布自己的宏伟蓝图,预祝中粮酒鬼发布会圆满成功。

  一年一度的糖酒会,酒家、商家齐聚一堂,有朋友说起酒鬼大家会问酒鬼是不是真醉了,其实原来我也有这样的感觉,有些人没有醉,其实已经醉了,有些人醉了确清醒着,酒鬼曾经醉了,王浩董事长的到来突然悟到了酒鬼的到来,所以醒来的酒鬼在过去的2018年占到了历史新的起点,并即将开启酒鬼新的历史。我和大家一样期待酒鬼新的战略发布。

  美好生活需要美酒相伴,中国白酒处于不缺酒,缺好酒的时代。在国家工商局注册的白酒商标有73万多件,73多万的美酒之名,有多少被消费者记忆,好酒、美酒是稀缺资源。不仅需要独特的自然气候、山水资源的自然条件,还需要好的酿造工艺。酒鬼酒一直坚守传统古代发酵工艺,目前酒鬼酒在中粮就业强大的背书和协助下,在酿造品质有强有力赋能。中国白酒进入新的时期,一场品酒会选出的名酒时代已经过去,产品标准体系的表达,这三个体系更加全面、系统、科学表达出中国名酒的体系。实现产能增长起到品质增长,推动中国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在此,为中粮就业未来战略谈几点拙见,一发现美酒特色产区,酿酒产地湘西处于三个自然带上,独特的自然气候地理位置、环境生态优质脚法和山水资源形成酒鬼产区之美、风土之美,创造酒鬼馥郁香,在业内已经有多年的认知,两种原料、大小配曲,独特的酒鬼酒工艺为酒鬼酒产品工艺富有先天的基因。在工艺和产品标准体系的研究方面,酒鬼酒起步很早。2019年是酒鬼酒出发的元年,馥郁香型标准启动会议在北京酒协召开,馥郁香型白酒工作起草工作进入日程。

  二是更好服务消费者,酒鬼酒在白酒行业创造文化白酒打造文化白酒起步很早,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打出做文化酒的旗号,打造湘西文化产业的大概念,酒鬼酒悠久的酿造优化、地域文化、包装文化,行为文化、一直以来承载扛鼎文化。酒鬼酒不可不醉,不可大醉的哲理和哲学,蕴含生活太多。醉过方知酒浓。

  我相信酒鬼在大家的支持下,一定不会辜负继往开来的时代。为中国白酒产业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祝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