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
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与会嘉宾
    企业社会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 lity,简称CSR)是企业全球化进程中无法回避的使命,作为一种国际普遍认同的理念,要求企业在创造利润、为股东利益负责的同时,还要承担对消费者、员工、社区、环境的责任。根据今年中国在产品及服务品质、生产安全、环境污染等方面出现的新情况,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将特别聚焦于“品质•环保•公益”三大领域。[详细]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
“寻找最具责任感企业”评选
“最具责任感企业”揭晓盛典

指导单位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商务部
国家工商总局
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安监总局
中国新闻社

主办单位

全程网络支持

特别合作伙伴

论坛首席支持

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演讲
·中国新闻周刊社长刘北宪为本届论坛致辞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赵阳为论坛致辞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袁彦鹏致辞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淑和致辞
·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王显政致辞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鸣起为论坛致辞
·中央编译局副局长俞可平为本届论坛致辞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马力强为论坛致辞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副代表丁雅珊演讲实录
·国家减灾中心王振耀的演讲实录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王汝鹏致辞
获奖企业展示
对话:聚焦四大责任趋势之品质创新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持人曹景行
  嘉 宾:微软大中华区企业形象及企业公民事务总经理 陈然峰
  嘉 宾: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赵斌
  嘉 宾: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 梁春晓

  我们都意识到中国制造的产品已经影响到全世界,关系到全世界每个人的生活,在这样的情况下,品质的创新也必然成为我们共同的话题,成为世界关注的话题。所以2007年中国品质也就成为世界的热点话题,今天就来讨论关于品质创新【全文
对话:聚焦四大责任趋势之绿色环保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
  嘉 宾:中国五矿集团安全监察部总经理刘宁武 刘宁武
  嘉 宾:亚太资源集团全球副总裁 张振国
  嘉 宾:日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冢田实

  我们都知道芬兰是圣诞老人的故乡,应该是白雪皑皑麋鹿奔跑的地方,但是我们却看到烈日炎炎。从1972年开始,芬兰的夏天已经能够达到32度的高温,我的芬兰朋友还提醒我如果芬兰都这样的话,你们在北京将是怎么样!所以环境恶化这个问题从来也没有像今天这么引人关注,也这么令人担忧,我们就这个话题展开探讨【全文
对话:聚焦四大责任趋势之公益关怀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持人曹景行
  嘉 宾: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副行长 刘信义
  嘉 宾:中国平安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孙建一
  嘉 宾: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 黄德荫
  嘉 宾:英才企业董事长兼总经理 蓝春

  我觉得看了《色戒》应该是汉奸不可靠,看了《投名状》应该是利欲熏心的人不可靠,这些当然也反应现在社会当中对彼此的信任似乎有一种危机感,但是这种危机感我觉得也应该探究一下。如果看了今天我们的颁奖礼,会觉得实际上这个社会当中还有许多许多企业,还有许多许多人物大家彼此信任【全文
对话:聚焦四大责任趋势之奥运精神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
  嘉 宾:中国建设银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副总经理 宋海林
  嘉 宾:联想集团副总裁 李岚
  嘉 宾: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 张绥新

  今年这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比以往多了一个独到的话题:那就是奥运。我在今年也有一个重头栏目——就是携手2008,主题是奥运。刚才那个画面最后就是我的栏目,我今天有一个小小的线索,这一枚硬币,因为它是圆的,所以有这样含义:第一寓意是缘分,另外应该还有一个含义,那就是圆满。我们都特别希望它能够圆满,还有什么含义呢?【全文
图片报道
主持人凤凰卫视曹景行
主持人凤凰卫视许戈辉
中国新闻周刊社长刘北宪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赵阳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袁彦鹏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
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王显政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鸣起
中央编译局副局长俞可平
发改委副秘书长马力强
联合国开发署驻华副代表丁雅珊
国家减灾中心主任王振耀
英才企业集团董事长蓝春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王汝鹏
微软大中华区陈然峰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梁春晓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斌
五矿集团安全监察部总经理刘宁武
亚太资源集团全球副总裁张振国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冢田实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副行长刘信义
平安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孙建一
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
英才企业集团董事长蓝春
大众汽车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
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
建行公共关系部副总经理宋海林
支持媒体
专业支持机构

  最新报道>>
  • 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实录 (20080116 20:02)
  • 责任对话:聚焦四大责任趋势之奥运精神 (20080116 18:42)
  • 责任对话:聚焦四大责任趋势之公益关怀 (20080116 18:35)
  • 责任对话:聚焦四大责任趋势之绿色环保 (20080116 18:31)
  • 责任对话:聚焦四大责任趋势之品质的创新 (20080116 17:58)
  • 2007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榜样颁奖实录 (20080116 17:51)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王汝鹏致辞 (20080116 17:36)
  • 英才企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蓝春发表精彩演讲 (20080116 17:15)
  • 国家减灾中心王振耀的演讲实录 (20080116 17:08)
  •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副代表丁雅珊演讲实录 (20080116 17:05)
  •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马力强为论坛致辞 (20080116 17:01)
  • 中央编译局副局长俞可平为本届论坛致辞 (20080116 16:55)
  •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鸣起为论坛致辞 (20080116 16:50)
  • 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王显政致辞 (20080116 16:43)
  •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淑和致辞 (20080116 16:40)
  •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袁彦鹏致辞 (20080116 16:08)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赵阳为论坛致辞 (20080116 15:57)
  • 中国新闻周刊刘北宪为本届论坛致辞 (20080116 15:43)
  • 更多内容>>
      图片报道>>
    更多内容>>
      会议资料>>
  • 2007第三届最具责任感企业评选介绍 (20071026 10:22)
  • 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流程介绍 (20071025 10:10)
  •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 (20071025 10:07)
  • 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评选流程 (20071025 10:06)
  • 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奖项设置 (20071025 10:03)
  • 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邀请机构及嘉宾 (20071025 10:02)
  • 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介绍 (20071025 10:00)
  • 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构成 (20071025 09:56)
  • 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背景 (20071025 09:53)
  • 更多内容>>
    论坛组委会

    中国新闻周刊战略发展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院五栋大楼B2单元13层

    邮编:100044

    电话

    +86-10-88395566-145

    +86-10-88395566-148

    +86-10-88395566-141

    传真

    +86-10-88395566-143

    邮箱:CSRForum@vip.sina.com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宣传部
    65593949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