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装配式建筑用密封胶》(送审稿)审查会顺利召开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装配式建筑用密封胶》(送审稿)审查会顺利召开

原标题: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装配式建筑用密封胶》(送审稿)审查会顺利召开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装配式建筑用密封胶》

(送审稿)审查会顺利召开

公司、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编,广州白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17家单位参编的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装配式建筑用密封胶》(送审稿)审查会,于5月24日在召开。检测中心副主任袁扬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以下简称协会)高级工程师张红彦、建筑与市政工程产品应用分会秘书长顾泰昌、副秘书长杨进春,及审查专家和编制组全体成员等共计31人参加了会议。审查会由杨进春主持。

袁扬代表主编单位致辞,强调了本标准编制的重要性和及时性,并感谢协会、各参编单位及专家对本标准编制工作的大力支持。张红彦代表协会介绍了协会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新突破,并对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成立了由7位专家组成的审查专家组。标准主编人刘盈代表编制组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标准的编制背景、编制过程、主要内容、创新点及提请审查的重点内容。审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编制组的工作汇报,并对标准内容进行逐章逐条审查。经充分讨论,审查专家组认为标准的编制符合编写规定,送审资料齐全;标准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相协调;标准首次提出了装配式建筑用密封胶产品盐雾处理、碱处理、氙灯老化辐照后定伸粘结性的性能要求,填补了国内装配式建筑用密封胶耐久性检测的空白,标准的编制对装配式建筑用密封胶产品的应用具有指导意义,一致同意标准通过审查。

供稿周丽娟编辑:高学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2 德迈仕 301007 5.29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9.56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