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下APP再办业务? 建行诱导客户下载注册住房软件被吐槽

先下APP再办业务? 建行诱导客户下载注册住房软件被吐槽
2021年06月01日 15:00 新浪财经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6月1日消息,微博网友“spaceboii”近日发微博吐槽中国建设银行,称其诱导每个来办业务的客户注册住房软件“CCB建融家园”,再浏览两个房源来完成银行的任务。

  该网友在微博中写道:“今天去建设银行,我还没取号就让我先下载个这个app,结果办理业务的时候发现这就是个住房软件,诱导每个来办业务的客户先注册,再浏览两个房源完成任务,合着我站在那边花时间和流量下载是给你们银行当工具人的是吧?我去办业务的被你们当成业务给办了,你们怎么这么牛呢。”

  此外,该网友spaceboii还在评论中吐槽,“我说我时间被浪费了,那个柜员还噗哧一声笑了,说你时间哪有被浪费,我只能说你们素质太高了。”

  对此有网友回复称,“打客服投诉吧,这柜员怕不是欠揍。”

  除了上述网友,还不乏有人吐槽这款住房app,有网友吐槽称,“昨天去建设银行领取社保卡,被工作人员强制性注册了ccb建融家园的账号,不但拍了我的身份证正反面还人脸认证了,我觉得不对劲问这是干嘛的居然告诉我是激活社保卡的步骤,事后才百度了一下,结果却是什么租房子的app!”

  除此以外,还有其他网友表示学校要求下载“CCB建融家园” ,并且有人评论称是学校强制下载的。

  据建行官网显示,CCB建融家园是该行针对住房租赁业务打造的品牌,包含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潘翘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4.13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