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海程邦达1分钟上演天地板 5.8万名股东懵圈 刚上市交易5天

次新股海程邦达1分钟上演天地板 5.8万名股东懵圈 刚上市交易5天
2021年06月01日 10:53 每日经济新闻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三胎政策”即将出台,生育率回升有希望了! 60%的人支持放开三胎?九大方向核心受益标的已梳理(名单)

【硬核研报】电池级溶剂需求爆发,市场规模还要再翻四倍?锂电产业链新贵市占率已超50%,利润也将进入高速增长期

【硬核研报】全球市场规模将超2000亿!3D打印有望从导入期进入快速成长期,高端制造需求将成创新技术应用蓝海(附股)

【主力资金】总龙头震惊A股!一字反包打出6+1板!五大知名游资合力“猛干”,筑造大妖股or养套杀?

  次新股1分钟上演“天地板”,5.8万名股东“懵圈”!刚上市交易5天,网友炸锅:差点挂到涨停价,这是什么情况?

  每经编辑 杜宇

  6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刚上市5个交易日的次新股海程邦达就来了个“天地板”!

  6月1日,海程邦达集合竞价以涨停开盘,谁会料到,1分钟内,它居然跌停了,四位数的卖单密集而来,估计想“逃”的散户连软件都来不及点开。

  截至发稿,海程邦达报29.06元/股,跌停板上封单超5万手,约1.5亿资金“待逃”。

  股吧里,投资者懵圈了,这是什么情况,有网友表示!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5月26日,海程邦达有58461名股东。

  5月31日,盘后龙虎榜显示:买入前三合计买入1609.33万元,卖3、卖4,机构席位合计卖出22.85万元。

  消息面上,5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海程邦达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5月27日、2021年5月28日、2021年5月31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涉及本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5月26日,海程邦达在上交所举行上市仪式。

  海程邦达本次公开发行股票5,131万股,发行价格16.84元/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86,406.04万元,发行后总股本20,523.5237万股。

  海程邦达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以各类进出口贸易参与主体为服务对象,为其规划、设计并提供专精于跨境环节的标准化物流服务产品与定制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市公司公告、东方财富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
  • 06-02 德迈仕 301007 5.29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9.56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