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突发消息致A股跳水 回踩正是低吸良机

午后名博看市:突发消息致A股跳水 回踩正是低吸良机
2021年06月01日 11:33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三胎政策”即将出台,生育率回升有希望了! 60%的人支持放开三胎?九大方向核心受益标的已梳理(名单)

【硬核研报】电池级溶剂需求爆发,市场规模还要再翻四倍?锂电产业链新贵市占率已超50%,利润也将进入高速增长期

【硬核研报】全球市场规模将超2000亿!3D打印有望从导入期进入快速成长期,高端制造需求将成创新技术应用蓝海(附股)

【主力资金】总龙头震惊A股!一字反包打出6+1板!五大知名游资合力“猛干”,筑造大妖股or养套杀?

  6月1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开盘后指数持续下挫,深成指一度跌逾1%,创指一度跌逾2%,临近尾盘,沪指、创指触底反弹、跌幅收窄,深成指翻红。板块方面,板块整体仍是轮动格局,三胎概念受利好消息刺激开盘大涨,半导体芯片早盘走强,前期热点证券、碳中和、锂电板块回踩力度较大。总体而言,市场情绪有所回暖,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

  牛哥新世界:不破平台将继续上涨

  多数机构重仓股的板块已经被炒到青云直上,大家不可再度过分弄险。对于调整的机构重仓板块,比方说白酒、医疗、锂电能板块的调整介入均应该是超短线操作,快进快出,无论是成功失败都不可死扛硬顶。同时老牛认为真正的机会还是在资源股,进入盛夏时节,有色煤炭、铁矿石、钢铁等板块的行情将再度卷土重来。

  冯矿伟:依然是容易赚钱的环境

  昨天和今天都是容易赚钱的环境,动能背离向上,此环境个股赚钱效应通常不会很差,比如今天虽然三大指数都是绿的,但是上涨家数依然是多余下跌家数的,如果权重再给点阳光,那么当天的赚钱效应还会扩大。

  郭一鸣:突发消息致A股跳水回踩正是低吸良机

  当前市场是集基本面支撑以及情绪、资金提振的一个共振,理论上仍有继续上行的空间。所以,在强势和快速攻上3600点之后,指数还可看高一线。但是这里我们还需要强调的是,尽管指数如期迎来上行,但是对这里上行的空间和力度还是需要保持一份冷静。

  股海灯塔:洗盘后补缺突破上周高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显示股指向上反弹再度面临对应级别的回落调整;触及5日均线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8日均线(3574点)和13日均线的欲望。不过,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红色柱和两条指标线金叉,显示周线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回补早盘低开缺口(3615.48点)之前向下回落调整的幅度越大越可以逢低补仓。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
  • 06-02 德迈仕 301007 5.29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9.56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