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乳业、A.O.史密斯入选“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

蒙牛乳业、A.O.史密斯入选“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
2022年04月08日 13:30 黑猫投诉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由新浪网、微博发起,以黑猫投诉【投诉入口】平台为依托的“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4月8日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企业成员名单。蒙牛乳业和A.O。史密斯两家企业凭借在各自领域的产品及服务方面的努力与提升,通过理事会成员的综合评分成功入选“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对高品质产品的消费需求日益增加, “品质消费”成为消费新需求。品质消费不仅代表了消费者的体验升级,更是企业诚信、竞争力以及社会责任感的综合体现。在此背景下,由新浪、微博联合发起,以黑猫消费者服务平台为依托,联合机构、媒体、律师以及在消费服务方面表现卓越的企业共同组建的“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应运而生,旨在挖掘高品质企业经营理念,向全社会传递榜样的示范效应。2022年,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深入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阶段。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企业而言是挑战,更是机遇。在全社会致力构建高品质消费体系建设、高标杆企业服务水平的大环境下,“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将践行以群众为核心的服务目标,响应国家对于高品质消费的政策方针,倡导企业履行更多社会责任,助力企业提升产品品质,完善服务水平,推动消费服务与生态建设,助力消费市场升级。

  “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联合机构、媒体、律师以及在消费服务方面表现卓越的企业共同组建。组织成员践行用户为先理念,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推进消费生态建设,助力消费市场升级。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意识是企业生命的灵魂。提高产品质量不仅对企业发展有至关重要的意义,还将对社会产生深远的影响。产品或服务质量是决定企业素质、企业发展、企业经济实力和竞争优势的主要因素。“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从影响力、美誉度、服务质量、社会责任、创新性和负面行为与风险六大方面,通过定性研究及定量研究等方式综合全面的评价企业服务质量。目前,入选“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的包括中国平安、华为、中国移动、京东数字科技集团、顺丰、伊利集团、联想、携程集团、美的集团、高德地图、苏宁易购、饿了么、去哪儿网、百胜中国、三只松鼠、东风悦达起亚、九阳、苏泊尔春秋航空、思念食品、良品铺子、百草味、爱奇艺、比亚迪、链家、山西汾酒香飘飘、新氧科技、途虎养车、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海底捞、TCL、安踏、蒙牛乳业、A.O。史密斯等各行业优质企业。未来,“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将持续吸纳各个领域在客服和消费保障等方面的优秀企业,共同营造品质消费良好氛围。企业自荐可发送邮件至heimaoleadership@vip.sina.com。

  黑猫投诉作为新浪旗下消费者服务平台,一直致力于搭建起消费者与商家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同时呼吁更多行业内优秀企业通过卓越的产品品质、持续的创新突破、诚信的经营品格,承担自身社会责任,实现消费新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巨瑞杰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18.12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6.55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3.38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22.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