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员工遭袭击遇难 中国使馆:要求南苏丹迅速行动缉拿凶手

山东高速员工遭袭击遇难 中国使馆:要求南苏丹迅速行动缉拿凶手
2021年05月31日 06:48 央视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中国企业员工在南苏丹遭袭击遇难 中国使馆前往慰问

  当地时间5月29日,中国驻南苏丹大使华宁与南苏丹路桥部长西蒙一道,赴山东高速位于朱巴郊区的主营地看望慰问企业员工,对在5月26日袭击事件中不幸遇难的中国同胞和南方警卫人员表示深切哀悼。

  据了解,袭击事件发生后,使馆立即联系南苏丹总统事务部、外交部、国防部、路桥部等部门,表达严重关切,要求南苏丹迅速行动,缉拿凶手,强化安保措施,保障包括山东高速在内的在南苏丹中国企业和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南苏丹副总统塔班、路桥部长西蒙、人民国防军总参谋长桑蒂诺、副外长达乌等官员对袭击事件表示谴责,对遇难人员表示哀悼,强调南苏丹政府高度重视该事件,将全力开展搜查侦破工作。(总台记者 马培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中国使馆 南苏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