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官方回应西安"哭诉维权":奔驰漏油事件将获解决

奔驰官方回应西安"哭诉维权":奔驰漏油事件将获解决
2019年04月13日 18:04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多万购买的一辆奔驰车,还没开出4S店大门,就发现车辆发动机存在漏油的问题。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4月11日,一段“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的视频在网络上的疯传,迅速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的焦点,一时间奔驰轿车的服务和产品质量问题也被推到风口浪尖。中国质量新闻网对此事件也保持高度的关注。

  在网络流传的视频中,一名女子坐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的店内展车上,哭诉自己首付20多万购买的一辆奔驰车,还没开出4S店大门,就发现车辆发动机存在漏油的问题。视频中女子哭诉:她曾多次与4S店沟通解决,却被告知无法退款也不能换车,只能按照“汽车三包政策”更换发动机,而对于自购买还未驶离4S店就需要更换发动机的解决方案,该女子表示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这也成为发生视频中“哭诉维权”一幕的导火索。

  随着“女车主哭诉维权”视频在全网的流传,该事件也得到了当地市场监管部门的高度重视。据悉,4月13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向社会公布,涉事的漏油奔驰轿车已被封存,并将委托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车辆进行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公正处理。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获悉,针对该事件西安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截至发稿西安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直在跟进调查、处理中。

  对于该事件引发的、强烈的社会反响,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联系到了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相关人士,该人士回应中国质量新闻网说:“首先我们承认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确实有做得不好的地方,给用户带来不好的体验,我们非常抱歉。其次,当问题出现的时候,本来4月9日我们已经与用户协商达成了共识,并且双方签定了协议,我们承诺给用户退回车款。但是,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我们与用户签订协议之前的视频还是在网上流传了起来,并且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同时用户表示对于原来达成共识的解决方案表示不满。对于我们工作中的问题待把用户的问题解决处理后,我们会进行深刻的反思和总结。”

  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同时针对此事件向北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相关部门求证,了解该事件官方的处理结果,奔驰相关部门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

  以上内容为奔驰官方针对该事件的原文回复,同时奔驰相关负责人表示也将会就该内容第一时间进行全网的公布,并联系渉事女车主尽快解决因漏油的奔驰轿车导致的相关问题。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也将会对此事件持续关注,最终希望该事件双方可以达成合法、有效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贾振飞 20318643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