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保险董事长陈东升获抗疫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

泰康保险董事长陈东升获抗疫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
2021年01月22日 22:4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泰康微讯社

  1月22日,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并对受表彰的一百位抗击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参加会见。大会宣布,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荣誉。

  汪洋指出,面对肆虐的疫情,广大民营企业克服困难生产抗疫急需物资,提供群众日常生活必需品,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

  陈东升受邀出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民营经济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陈东升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民营经济先进个人

  新冠疫情发生后,陈东升带领泰康保险集团、楚商联合会、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等队伍,快速反应,打响民间力量驰援武汉“第一枪”。泰康倾全集团之力抗击新冠疫情,累计捐款捐物超1亿元,设立总规模2亿元的“泰康公共卫生及流行病防治基金”。

  泰康大健康产业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巨大能量,投资40亿元建设的泰康同济(武汉)医院,主动请战,提前开业,联合解放军支援医疗队救治新冠患者2060位,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成为金融业唯一代表。泰康之家7个运营的养老社区成为安全堡垒,实现员工与居民的“零感染”。同时,泰康发挥保险主业优势,率先推出包含新冠责任的“爱心保”公益保障计划,覆盖医护人员及客户近1700万,承保盈余全部捐赠给泰康公卫基金。泰康养老向全国450余万名医护人员捐赠抗疫特别保险,总计赔付超600万元。

  陈东升带领的泰康将大健康产业版图和公益事业紧密结合,以其独特的方式、全方位的捐助,参与主战场正面作战,成为“抗疫国家队”的重要成员。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疫情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