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新高后这一现象释放何种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新高后这一现象释放何种信号?
2021年01月22日 16:27 新浪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1月22日消息,三大指数大幅分化,创业板指涨超2%,个股普跌,逾3000股收绿,涨幅超9%个股逾80家,市场赚钱效应一般。盘面上,新冠检测、电子烟、动物疫苗等板块涨幅居前,物业管理、游戏,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股市风云:进军3800点下周有望正式展开

  储蓄入市还未大规模开始,但很多基金发行都出现爆款现实,一方面说明市场后市增量资金充足;另一方面也说明行情还早着呢,在单日成交量没超3万亿之前,市场是不会筑顶的,目前大盘仍处于新主升初期定位没变。

  趋势巡航:下跌漫漫其修远兮

  在关键问题是春节临近,基金大佬们一般在春节前几天就开始休息了,一月份就剩下下周5个交易日,二月份也就剩下8个交易日,这个时候想场外资金大幅进场不太现实,所以,后期大盘反弹也只是弱反弹,整体操作还是建议大家逢高控制风险为主。

  郭一鸣:分化加剧新高后这一现象释放何种信号?

  今日市场的分化,其实也传递出一个信号,那就是在连续上行之后,尽管春季行情或许还将延续,但群体上行的格局可能更加严峻,接下来市场分化格局将延续或者进一步加剧。在经历去年年底的整体上行之后,后续的操作或许要开始逐步考虑阶段性的市场风险。

  隐者:创业板进入加速拉升阶段

  前面大盘调整的时候,中小盘股拉了4天就又转向大盘股了,个股切换太快,没有选好股真的很难操作,所以后市继续要关注多头股及指数基金。只有这样才能分享股市上涨的收益,否则就是看着指数涨,个股亏钱。

  股海灯塔:震荡洗盘后冲击3678点

  市场成交量也会逐渐萎缩,出现持续逼空上涨有点难了。春节之前出现向下挖坑诱空的时候,可以逢低布局从而为春节红包行情提前准确。因此,大盘股指没有回补本周四早盘高开缺口之前的拉升,短线不要过分追涨。但是,股指没有再创新高之前向下调整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

  闵非:下周起停止增加仓位

  日K线上,目前大盘处于出中枢离开段一笔上过程,但目前此一笔上与此前进中枢一笔上处于背驰阶段,而如果不想构成中枢背驰,就需要指数大幅上涨至4000点左右(具体细级问题在昨日收评中已经提示,此处不再赘述)。

  丁大卫:下周延续创业板单兵突进的走势

  昨天市场选择了往上突破,各大指数都创了新高。我昨天指出:“创业板从12月21日突破长达半年的整理箱体后,已经翻了一个箱体,现在在走延升浪,目标是3450-3500点左右,”今天创业板延续了这个上涨行情,连续三天大幅拉升,今天最高点3366点,离开我预判的目标3450-3500点左右,还有100点左右的上涨空间。

  薛利峰:再现演冰火两重天选好赛道是王道

  虽然各大指数依旧表现强势,但个股分化加剧,操作难度较大,题材热点轮动较快,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杀跌,选择两三个好的赛道,比如风电、光伏,锂电、储能等相关产业链以及有色、海运等,从中甄选基本面优质龙头个股,逢调整要敢于低吸,中线持有,滚动操作。

  天天涨停:下周年报业绩炒作行情会进入高潮

  春季躁动行情继续深入展开,不过这波行情主要还是以个股行情为主,所以大家操作上继续重点关注个股机会,重点关注对象还是那些业绩释放超预期的优质品种机会。根据新规,年报业绩大幅变动的需要在1月份披露业绩预告,而1月仅剩最后一周,接下来关于年报业绩炒作的行情会进入高潮阶段,操作上继续挖掘关注绩优股机会就好。

  老股民大张:如何面对目前的盘面?

  下周初继续关注能否站住3610点一线,短线是否进入调整还需要确认。操作上,中线没有进入主升浪的抱团股继续持有,短线依旧二个方向:做好仓位的高低切换,及时跟上新热点的抱团龙头个股;超跌反弹的新热点是否出现。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