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风电光伏产业链龙头竞争力持续提升

看好风电光伏产业链龙头竞争力持续提升
2021年01月22日 07:45 证券时报网

【白酒投资日报】豪言15年内超茅台 山西汾酒今年将加大提价力度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大幅反弹 高估值下如何寻找确定性? || 【问题征集】白酒指数近10天跌12%,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证券时报网 刘新征

  证券时报网讯,华泰证券指出,国家能源局2021年1月20日公布电源并网情况,2020年全国电源新增并网容量190.87GW,其中风电新增并网71.67GW,同比增长178%,创历史新高;太阳能装机48.20GW,同比增长60%。我们认为并网数据超我们预期的主要因素包括“能并进并”、非全容量并网及历史累计并网与吊装口径差异等。光伏Q4创单季度需求新高,产业链供需两旺。在碳中和承诺的历史背景下,依靠新能源推动能源革命的趋势持续强化。看好风电、光伏产业链龙头竞争力持续提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看好风电 光伏产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