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选官方回应“燕窝造假”:将采取法律措施 追究诋毁者法律责任

辛选官方回应“燕窝造假”:将采取法律措施 追究诋毁者法律责任
2020年11月06日 20:16 新浪财经

  11月6日,辛选官方微博针对此前“‘时大漂亮’直播间购买的燕窝是糖水”一事发布律师声明。声明中说,2020年10月25日,快手主播“时大漂亮”在直播间推广销售某品牌即食燕窝,有客户购买后,在抖音平台发布了一段用勺子舀起己开盖的碗里的燕窝产品后表示过于水状的视频,此后,多个平台的多个用户转发、对原视频做出剪辑和修改,并评论“卖的燕窝是糖水”等诋毁言论。对部分网络用户对原视频进行剪辑和修改后发布诋毁评论的侵权行为,将委托律师调查取证,采取法律措施,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以下为原文:

  律师声明

  大成广州律声2020003915号

  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接受广州和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翊公司”)及快手主播“时大漂亮”的委托,指派邱金勇律师就抖音、快手、微博等网络平台部分用户发布在快手平台“时大漂亮”直播间购买的燕窝是糖水的视频一事郑重发布声明如下:

  2020年10月25日,和翊公司快手主播“时大漂亮”在直播间推广销售由广州融昱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若挚品牌“小金碗碗装燕窝冰糖即食燕窝”,有客户购买后,在抖音平台发布了一段用勺子舀起己开盖的碗里的燕窝产品后表示过于水状的视频,此后,多个平台的多个用户转发了该视频,其中微博平台用户“追星剧练““万家八卦” “圃小记”、快手平台用户“南丰县融媒体中心” “快乐德州”“宣宾日报”、抖音平台用户“九甲观察“ ”Vista看天下“ “武当观察” “象山观察” “游民观察”等对原视频做出剪辑和修改,并评论“卖的燕离是糖水”等诋毁品牌方商誉及侵害主播名誉的言论。

  以上网络用户对原视频进行剪辑和修改后,评论“时大漂亮”直播同卖的燕窝是糖水的诋毁行为,导致了更多不明真相的网友在各大网络平台进行转发及进行负面评论,严重侵犯了和翊公司的商誉以及“时大漂亮”的名誉。为正视听,本所律师受托声明:

  1、“时大漂亮”在直播问推广销售茗挚品牌“小金硫碗装蒸窝冰糖即食燕窝”均为合格正品。

  2、请广大网友明辨是非,抵制来源不实、不完整、不全面的网络信息,并立即副除有关内容,勿再传播有损品牌商誉及主播名誉的不实信息。

  3、和湖公司、“时大漂亮”对部分网络用户对原视频进行剪辑和修改后发布诋毁评论的侵权行为,将委托律师调查取证,采取法律措施,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尹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