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认iPhone 12系列部分机型存“绿屏”等问题 正进行调查

苹果承认iPhone 12系列部分机型存“绿屏”等问题 正进行调查
2020年11月19日 07:04 界面新闻

消费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陷阱”?诱导消费者的话术和骗局都有哪些?黑猫投诉平台帮您避开这些消费障碍,保障您合理的投诉需求。【点击投诉】

  原标题:苹果承认 iPhone 12系列部分机型存“绿屏”等问题,正进行调查

  据MacRumors19日消息,在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内部文件中,苹果已经承认了一个问题,一些iPhone 12显示屏在某些条件下表现出闪烁、绿色或灰色的光芒,或其它非预期的颜色变化。在本周与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分享的文件中,苹果表示,已知道与此问题相关的用户报告,并正在进行调查。

  苹果建议技术人员至少目前不要为受影响的iPhone提供服务,而是通知用户让他们的iPhone保持最新的iOS版本。这份指南表明,苹果可能有信心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解决这个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邓健

苹果 iPhone12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