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徽免收50余家入驻商户三个月房租

金徽免收50余家入驻商户三个月房租
2020年02月26日 17:54 新京报

  原标题:金徽免收50余家入驻商户三个月房租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晶晶)2月26日,金徽企业对外宣布,为与商户共克时艰,公司决定对旗下金徽财富中心50余家入驻商户免收3个月房租,共计300余万元。此前,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就曾向关联方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捐赠现金300万元,至此,金徽企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累计捐资达600余万元。

  当前,疫情给入驻金徽商业地产的商户带来了不小的经营压力。对此,金徽酒投资人李明表示,金徽将把商户的困难和利益放在第一位,为此公司决定减免所有商户三个月房租,为商户复工复产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和更良好的环境。

图/金徽酒官微截图图/金徽酒官微截图 

  据了解,金徽企业旗下的金徽财富中心等商业地产对包括甘肃银行、红黄蓝幼儿园分校、川航方富、天猫优品、苏宁易购等在内的50余家入驻商户免收租金共计300余万元。据介绍,本次金徽企业免收租金政策涉及金融、教育、餐饮、酒店、超市、医药、办公、培训机构等多领域的全部入驻商户,免租商用建筑面积共计5万多平方米。

  2月5日,为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就曾向关联方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捐赠现金300万元。公开资料显示,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甘肃省陇南市徽县伏家镇,前身系康庆坊、万盛魁等多个徽酒老作坊基础上组建的省属国营大型白酒企业,曾用名甘肃陇南春酒厂,是国内建厂最早的中华老字号白酒酿造企业之一。

  2016年3月10日,金徽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以优质白酒酿造为主,集科技研发、物流配送、网络营销、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白酒企业。

  新京报记者 徐晶晶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