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采用华为海底光缆 华为:继续为这个国家做贡献

智利采用华为海底光缆 华为:继续为这个国家做贡献
2019年05月31日 14:56 参考消息

  这一南美洲国家采用华为海底光缆

  参考消息网5月31日报道 古巴媒体称,智利南部海底光缆(FOA)项目的铺设连接工作28日在蒙特港完成,智利总统皮涅拉出席了FOA与陆地网络连接的庆祝仪式。皮涅拉指出,FOA“来自中国”,覆盖智利南部从蒙特港到威廉斯港将近3000公里的距离,并最终会延伸到南极洲。

  据拉美社5月28日报道,皮涅拉解释说,FOA将智利大陆与代表智利1/3国土的艾森省和麦哲伦省等地区连接起来,并将铺设分支线路以便光缆能够到达所有地方,以进一步加强整个国家的联通。

  根据公告,这些工程将耗资大约900亿智利比索。

  智利交通通信部部长格洛丽亚·赫特和华为智利分公司总经理窦勇出席了仪式。

  窦勇告诉媒体记者,华为准备继续在智利运营,并强调了28日开通的FOA项目的重要性,因为它将给智利南部居民带来可与都市地区相媲美的高质量服务。

  窦勇还表示,智利是华为感兴趣的市场,“我们将继续努力为这个国家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思阳

智利 蒙特港 皮涅拉
相关专题: 华为的朋友们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