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会武术 谁都拦不住:跪下叫大哥 要么撞飞你

易到会武术 谁都拦不住:跪下叫大哥 要么撞飞你
2018年11月16日 22:2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来源:星球商业评论

  昨天,北京的C先生找到大星,说自己差点被易到的司机撞死。大星看了他提供的证据,觉得他真是命大。

  上周五下午,C先生和朋友用易到打了一辆车,他两次给司机指路要求直行,司机头也没回地说:

  “傻逼,这路口能直行吗?”

  情绪激动的C先生下车后和司机理论,司机则要求,“找个没人的地方咱俩单挑!”C先生正要拨打122投诉,司机悄悄钻到车里,开车把C先生撞在了前车盖上,“他开车拖了我2公里”。

  C先生奋起最后的求生意志跳车逃生,左脚踝粉碎性骨折,一身名牌和手机全部被毁。

  年轻多金的C先生,上车高富帅,下车犀利哥。

  周一,司机李某被刑拘。C先生发现他驾龄不足三年,开的不是自己的车,没有持网约车驾驶证,监管部门要求的一样也没做到。C先生说,事发后,他求助过易到客服,没人鸟他,后来易到对赔偿善后也非常消极。

  易到方面说,C先生要三百万的赔偿,毫无依据,有点敲诈勒索了。C先生说,自己按自己年收入,住院三个月的误工费就是三百万。

  这事正在走法律程序,不过以后坐易到的朋友,最好还是戴上自己的护腿板。易到的这位李姓司机,继承了公司的光荣传统,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今天,前易到政府事务副总裁吕艺公开控诉易到CEO巩振兵逼其下跪磕头,接受钛媒体的采访时,吕艺还讲起巩振兵曾让政府关系部门大区经理那华天在大马路上跪下,踹了不下20脚。

  不过在视频里,大星没有看到巩振兵逼迫吕艺下跪,他跪得是那么自然,这个动作就像已经融入了他的血液,跪之前他还特意问了摄像,“拍到了吗”。

  据吕艺爆料,他给巩振兵下跪不止这一次,“我跪了7次”。

  晚上7点,易到公布了声明《一场险恶有预谋的饭局》。暗示吕艺也是武林高手,曾经和公司人力副总裁在办公室的群殴场景,“揍丫的”,并称今天的磕头视频是酒后做局,“每人喝了三瓶红酒”。

  一家涉及公众安全的公司,内忧外患到了如此地步,当事者们还是能安心喝下这么多红酒,不知道散场后,他们是坐哪家的网约车回的家?

  有意思的是,官方声明的评论区,被不能提现的易到司机,和借楼讨薪的乐视致新员工占领:

  “借个地方让我也蹲一蹲呗,乐视致新请还我们讨薪员工血汗钱!!!”

  3年前,易到拿了贾跃亭的战略投资,后来,贾跃亭远遁美国,乐视曾经的股东韬蕴资本成为了易到的大股东。

  2017年,大股东乐视被指挪用易道资金13亿。最近,界面新闻报道,易到新的大股东韬蕴资本信托违约,涉嫌虚假定增。总之,易到账面上的钱越来越少了。

  钱少了,阶级斗争就容易多。

  动乱开始后,易到系、乐视系、韬蕴系、Uber系再加上今年巩振兵带来的百度系,斗争不止,像极了1937年的上海滩:

  “你认我做大哥,我教你梳中分。”

  高层争当话事人,苦了员工和用户。

  10月份以来,上海、重庆、广西等地车主均反映连续数周无法提现,北京的司机就比较幸运,直接找上易道办公室当面提现,北京中关村易到用车总部被围堵讨债。

  据吕艺说,当司机上门讨债,交通部门检查时,大哥就不见人了,字也不敢签。

  深陷泥潭的韬蕴资本一直在为易到寻找接盘方,甚至传出过申请破产的消息。昨天,原计划注资易到的上市公司赫美集团宣布终止与易到母公司的交易。

  中国都快成全球最大的网约车市场了,作为中国第一个网约车公司,易到却连续给观众奉上了清宫戏、武打片和黑帮片。

  出道早有什么用,你看《水浒传》里的晁盖,出场自带BGM的男人,江湖人称“托塔天王”,结果小说刚过半就被射死了。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国帅

乐视 吕艺 巩振兵 司机 易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