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首富周群飞为爹而拼

2016年02月03日16:48    作者:李德林  (0)+1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新浪财经意见领袖(微信公众号kopleader)专栏作家 李德林

  5岁的时候,周群飞的母亲去世,自己的老爸喜欢捣鼓试验,结果炸成了残疾。周群飞不能像官二代李天一那样拼爹,也不能像富二代比尔盖茨那样拼妈,更不像王石那样有个厉害的老丈人。周群飞自信有创造神奇经历的本领,让想象力冲向极致,创造独特的个人世界。

女首富周群飞为何为爹而拼

  德林社春节特别节目《十二星座之资本风云人物》第一期

  周群飞是谁?一个双子座的中国女首富。相信很多人对双子座的明星张柏芝都耳熟能详,对拥有500亿身家的周群飞是相当陌生。没错,这个突然挤进富豪榜的湖南农村女人,其实是一个早熟的双子座,能够成为首富,因为周群飞很在乎自己的命运。

  5岁的时候,周群飞的母亲去世,自己的老爸喜欢捣鼓试验,结果炸成了残疾。周群飞不能像官二代李天一那样拼爹,也不能像富二代比尔盖茨那样拼妈,更不像王石那样有个厉害的老丈人。周群飞自信有创造神奇经历的本领,让想象力冲向极致,创造独特的个人世界。

  当她在广播里听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背着包就奔向邓小平画圈的地方。“贫居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紧迫感一直提醒周群飞,必须通过努力去改变命运,在手机玻璃的红海中,双子座所具有快速奔跑的特性让很多对手在起跑点上就已经输了。

  人红是非多。周群飞坐上女首富宝座的那一刻,各种攻心计的流言袭来。周群飞欲哭无泪,创业艰难百战多,首富的路上除了汗水,还有泪水,只是孤独的双子座在奔跑的道路上来不及诉说。

  想当年,她遇到一个潮州老板,欠着一大笔银子,可人家是地头蛇啊,指着办公室的保险柜说:“我这里美金、港币、人民币都有,就是没想过要给你。”若真是有一个财大气粗的大老板靠山,首富的帽子恐怕也飞不到周群飞的头上。其实,每一个双子座都有一个故事隐藏在心里,多数是不堪回首的往事。面对事业,周群飞不会轻言放弃。

  周群飞的老爹曾经喜欢各种试验,周群飞要为爹而拼。双子座无穷的创造力让周群飞觉得要趁现在还年轻,成就自己的梦想,不想两腿一蹬,两眼一闭的时候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带着遗憾离开。面对巨额的财富,也许,周群飞会说,人不能拜完天地去讨饭,要为好日子拼。

  (本文作者介绍:著名财经作家、《德林爆语》主持人。三分钟财经脱口秀,每天一个资本真相,微信公众号:delinshe)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责任编辑:郝美津 SF173

  德林社,最麻辣的财经脱口秀,官方微信公众号:delinshe

德林社
文章关键词: 女首富 周群飞 双子座 手机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中国房地产泡沫应该不会溃破 老艾侃股:首日表现优异 猴年牛股机会多多 为什么今天的香港是会这样? 绩效主义让中国企业陷入困境 华人温哥华拆房为何引发抗议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e租宝事件后中国互联网金融路在何方 预售制是房地产去库存拦路虎 中投为啥从加拿大撤走千亿投资? 统一金融监管体系不会一蹴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