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牛市要胆大贪婪 坚定持股不折腾

2014年12月10日 17:00  作者:老艾  (0)+1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老艾[微博][博客]

  牛市继续,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就涨了1000点嘛,你刚吃了鱼头,鱼尾可以不吃,鱼身也不要了吗?再喊一次口号:只买不卖,坚定持股不折腾,不要玩丢了牛市船票!

  牛市就是这么刺激,昨天还是暴雨倾盆,今天就艳阳高照了,虽说尚未收复全部失地,但做人不要太贪心,而且那是迟早的事。

  主板跳水终于给其他板块机会了,创业板此时不涨更待何时?跷跷板是中国股市最古老的游戏,你涨完我涨,有钱轮着赚,这才是好兄弟!

.

  去年牛股大本营文化传媒板块终于再现集体涨停了,久违的场面真叫一个感人啊!

.传媒股

  乘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年后两会的东风,环保板块更是创下近20只个股涨停的纪录,牛气把北京的雾霾也冲跑了,在蓝天下炒股的感觉就俩字:爽!

环保股环保股

  还有一路一带,据说是中央经济会议的重头,这本来是前期最热的概念,却被券商抢了风头,现在终于报仇了!凡是带“港”的差不多都涨停了,颇有一种郑和下西洋的壮观!

港口运输港口运输

  房地产也不差,金融地产金融地产,老排第二可不行,今天终于翻身了!买我的亲人们,你们是曾经叱咤风云的炒房团吗?现在不炒楼改炒地产股了,谁让咱熟呢!

  老大银行不干了,尾盘集体暴动似乎再说:再上3000还得靠我们,大象不发威,别把我当病猪!

  小弟券商默默地说:我可是最近最耀眼的明星,就算摔了一跤那姿态也很优雅,小心我卷土重来再上头条!

  好了,该老艾发言了,都还记得老艾的口号吗——“只买不卖,坚定持股不折腾!”老艾这句话虽然让很多人赚了钱(比如券商),但昨天的大跌还是遭到质疑了,唉,股评家难当啊!

  不过昨天我可说了,之前是“坚定持股”为主,现在“只买不卖”要派上用场了,之前涨得心慌慌你不敢追,现在大跌可给你买入的机会了,就看你信不信老艾了,当然,还需要点胆子,昨天的大跌把不少人吓得够呛,敢抄底的不多。不过炒股本来就是高危职业,没胆子最好别来凑热闹,主力狡猾可是大大地!

  对于后市老艾的观点很简单:牛市继续,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就涨了1000点嘛,你刚吃了鱼头,鱼尾可以不吃,鱼身也不要了吗?

  最后再喊一次口号:只买不卖,坚定持股不折腾,不要玩丢了牛市船票!(个股机会请关注老艾微博@老艾观察)

  下载新浪财经客户端:和牛市一起飞!

  (本文作者介绍:知名财经人、资深投资人、新浪财经特聘股市专家)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文章关键词: 老艾股市大盘A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赵本山盈利模式的致命缺陷 谁在牛市的风口秘密抛售 贾康: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毫无悬念 中美股市都飙升基本面大不同 牛市里让猪都能飞的三种风 散户需谨慎 别成疯牛市的牺牲品 3000点巨量暴跌是新牛市洗盘和转换热点开始 能源历史:话三峡谈中国水电行业(2)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两次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