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降息将使A股再涨500点 冲击3000点

2014年11月21日 18:59  作者:老艾  (0)+1

  文/新浪财经专栏作家 老艾[微博][博客]

  近期A股利好不断,从沪港通到一路一带,从高铁到核能,已初步将A股重新拉上牛市通道,再加上降息这个重磅政策,将直接刺激沪指再涨500点,将从2500再次起步,冲击3000点。

  央行[微博]终于降息了,这无疑是近两年最重要的货币政策,此前一直是定向微调,要么针对部分银行定向调控,要么采取货币工具直接放水,对于期盼多久的降息却一直未行动,此次降息,对市场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特别是释放出来的政策信号也是也是之前不能比的。

  这说明了政府对于扭转经济增长下滑的坚定决心,在官方不断加大投资和走出去力度后,通过降息的货币政策无疑将释放民间的活力和投资力度,对经济未来增长有着重要意义。

  具休到股市方面,虽然周五市场已经大涨,但金融板块涨幅最大的却是券商和保险,银行和房地产板块表现并不突出,说明市场并未事先猜测到央行降息,下周对市场的刺激作用仍然很大。

  近期A股利好不断,从沪港通到一路一带,从高铁到核能,已初步将A股重新拉上牛市通道,再加上降息这个重磅政策,将直接刺激沪指再涨500点,将从2500再次起步,冲击3000点!

  具体到板块方面,各个行业都将受益,以地产为代表的各大实体行业,这些重要板块走好了,将使市场具备再次上涨的坚实基础。

  (本文作者介绍:知名财经人、资深投资人、新浪财经特聘股市专家)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文章关键词: 老艾股市大盘A股

相关专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老艾:降息将使A股再涨500点 冲击3000点 央行大力度降息是银行噩梦 马云乌镇演讲:我不做红顶商人 中国商人靠什么赚钱? 三马聚首华谊剑指大娱乐 货币政策转向全面宽松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降息对银行业不完全是利空 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另类解读:社会信贷求助成本太高(一) 油价下跌到底是阴谋还是阳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