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构京津冀一体化》

伴随着京津冀大首都经济圈上升至国家战略,未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思路将更加开阔,这不仅意味着交通更加便利,产业布局一体化,更会体现在户籍制度、公共资源均等化、土地管理制度改革试点等多方面或将作出大胆尝试,以此作为重构中国新型城镇化战略的重要试验田。

一周热文
18公司再不披露年报就要摘牌了
时至年中,股转老师又开始催作业了,6月24日,股转公司发布做好2016年半年报工作的通知...
一周分享排行
1他在三板等着接三类股东抛盘
“我在新三板上一共投了600万,买了20家,平均每家持股30万。目前10家停牌,这轮财务核...
京津冀应有更高的环保标准 地方政府招商伺机围“猎”北京 京津冀暗涌的“圈地行动” 河北应摆脱在京津冀中的低姿态 京津冀大规划受干扰延迟出台 京津冀一体化下的农村何去何从? 京津冀一体化中的投资机会 北京副中心不能只有保定 大首都经济圈引领城镇化战略 深刻体悟京津冀“双城记”思维 京津冀这盘大棋怎么下 从规划看哪些城市更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