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抢座吗?还抢房吗?还创新吗? || 大头频道

2016年04月02日10:36    作者:  (0)+1

“文茜大姐大”

《无人驾驶公交车你敢坐吗?》

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个“公路梦”,代表着自由、冒险、无拘无束。而现在常被吐槽的女司机,也曾有辉煌的历史。现在,不管男女,驾驶的功用已经可以被人工智能替代。无人驾驶时代将要来临,能够自动驾驶的汽车不久就将进入我们的生活。汽车已经开始从最初的“解放双脚”到如今的“解放双手”。

汽车的新技术将赋予人类怎样的自由?科技改变着人类发展,女性地位又将随着科技有着怎样的变化?汽车工业发展到今天,科技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本期“文茜大姐大”《无人驾驶公交车你敢坐吗?》,来听文茜老师为你讲述未来交通工具将会是怎么样的。

[ 长按3秒上图二维码,再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或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收看。]

“秦朔朋友圈”

《看吧,车库里的硅谷秘籍》

如果说高科技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宗教的话,那么硅谷就好比一座圣殿,在这里有全世界最顶级的四个车库,发掘出了最好的四门生意。最近,秦老师就专门去了一趟硅谷,做了一次朝圣之旅,感受颇深。

大家都知道硅谷是IT、高科技的摇篮,那么硅谷是怎么发展起来的,源起何处呢?从车库里诞生的苹果、谷歌到底有着怎样的传奇故事呢?这些从车库走出来的亿万富翁们到底有怎样的秘籍呢?

本期秦朔朋友圈视频节目《看吧,车库里的硅谷秘籍》通过车库来谈硅谷的创业史,以及硅谷精神。

[ 长按3秒上图二维码,再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或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收看。]

吴晓波频道

《限购后我们还要抢房吗》

??2015年一线城市房价平均领涨30%。但当房价爆发的高潮还未来得及延伸到二三线城市的时候,就不期而遇了浇灭高潮的楼市政策。除了政策导向,还有人口和货币两大客观因素左右着房价。人口净流入和货币总量的增长造成了房屋价值的膨胀。

如何通过人口,政策,货币判断二三线城市房价的增值空间?到底有谁乐于见到房价的上涨?调控房价的国五条依然有效吗?一个负责任的政府该如何维稳房价?

本期“吴晓波频道”《限购后我们还要抢房吗》,吴老师将利用科学严谨的数据,带你理性分析是否应该买房。

[ 长按3秒上图二维码,再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或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收看。]

“冯仑风马牛”

《不擅长的生意才赚钱》

?

他们的创业项目也备受关注

但是冯叔为什么说“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呢?

这是在泼冷水,还是别有深意?

?

一个女性主义的直男

居然脑洞大开要做咖喱味儿的棉条?

在连情趣用品都羞于提起的国内

棉条这种国际范儿的用品能有市场吗?

?

这一次,冯叔和两个杭州的创业者,不只是谈创业项目,更深究创业背后的感悟和道理。欢迎关注本期“冯仑风马牛”视频《不擅长的生意才赚钱》

[ 长按3秒上图二维码,再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或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收看。]

秦朔朋友圈微信公众号:qspyq2015

商务合作|请联系微信号:qspyqswhz

  (本文作者介绍:)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老艾侃股:二次行情成功启动 3200是下一目标位 老艾侃股:社保不承担救市任务 等待二次启动 绩效主义让中国企业陷入困境 华人温哥华拆房为何引发抗议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预售制是房地产去库存拦路虎 中投为啥从加拿大撤走千亿投资? 统一金融监管体系不会一蹴而就 2016年换美元小心踏错节奏 A股市场的不振是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