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宝洁SK-II风波 > 正文
 

关于SK-II针对河南《今日安报》报道声明的声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7: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1日,SK-II中国区公共关系经理冯佳路通过新浪财经发布对《今日安报》报道的声明,3月25日下午,《今日安报》记者通过新浪财经发布回应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3月21日,新浪网转发了SK-II中国区公共关系经理冯佳路的声明,该声明对我们采写的关于SK-II的报道横加指责。对此,我们特声明如下:

  一、作为从业多年的《今日安报》记者,我们采访SK-II的新闻报道均有可靠的消息来源,并且有其他新闻记者的见证,从采访到发稿均经过严格的程序,新闻的事实经得起任何考验。而宝洁公司的这位公关经理冯佳路竟称这些报道"纯属捏造"、"与事实严重不符"。冯佳路先生作为宝洁公司属下的公关经理,替公司说话这我们可以理解,但不该歪曲事实,对《今日安报》的报道恣意诋毁,混淆视听。如今再用"洋腔洋调"早已吓唬不住中国人,扛出一个洋文网站就能让中国的网友和SK-II的消费者"敬仰"吗?

  二、我们在采访时,曾给冯先生供职的宝洁公司电话联系,并向负责宣传的刘庆华(音)多次发过去采访提纲,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得到任何答复。我们据实见报了,冯先生急忙在新浪网上以个人名义为SK-II搞什么"澄清声明"。这样做不让人觉得掩耳盗铃、滑稽可笑吗?

  三、冯先生在声明中称SK-II产品进入中国是"通过了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卫生部和国家质检总局)的严格检验和审批"。冯先生以为我们中国的消费者不懂法吗?难道没听说过外国产品因侵害了中国消费者利益而被国外的公司召回并赔偿中国消费者的事情吗?就算冯先生的眼睛瞧中国少,看美国多,也应该知道中国产品在美国被消费者投诉,中国企业不也要严格按美国法律进行赔偿吗?中国是个包容性很强的国家,我们热情欢迎外来者进入中国市场发财,但中国的消费者决不允许你发黑心财。

  四、冯先生声明中所说的什么没有SK-II打七折,在中国的产品和在美国市场销售的一样等等。只要网友们在网上一查,或者向外国的朋友一问,一切都明白了。

  五、最后,我们保留通过诉讼向冯先生讨还公道的权利。

  今日安报记者 卞长伟 刘俊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宝洁新闻

  ( 新浪网声明:新浪财经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财经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