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贵州公布第13、14批无公害农产品产地 70家农产品无公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3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月10日,记者从农业厅有关部门获悉,按照《无公害农产品管理办法》和《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程序》的有关规定,经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认定,公布了我省第十三、十四批无公害农产品产地。

  安顺市西秀区幺铺镇畜牧兽医防治检疫站、贵州省平坝富民养殖业发展有限公司等26家单位和企业通过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他们生产的肉牛、肉兔等为我省第十三批无公害农产品。

  遵义市汇川区高桥镇农业服务中心、遵义市红花岗区畜禽品种改良站等44家单位和企业通过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他们生产的生猪、蛋鸡等为我省第十四批无公害农产品。

  作者 姚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