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钱养老?英国老人55%表示活在当下不攒钱养老

存钱养老?英国老人55%表示活在当下不攒钱养老
2018年08月21日 02:24 环球网

  存钱养老?英国人不这么想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调查显示,英国大约只有10%的55岁以上老人会存钱养老。

  据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这项调查共走访了2000多名55岁以上的老人,55%的人表示活在当下,不会攒钱养老,34%的人表示他们和好友或亲戚讨论过养老方式,19%的人表示他们不知道哪里能提供养老信息,23%的人会上网搜索相关信息,还有15%的人会向家庭医生咨询。

  专家表示,由于多年来,政府在养老方面资金投入不足,以及老人的需求和照料成本不断增长,英国大概有120万体弱多病的老人没有得到应有的帮助,这项调查也表明将养老这样一个大工程单方面推给普通民众是行不通的,政府必须行动起来。(苗涛)

责任编辑:万露

养老 老人 苗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